以C罗为殷鉴 巴尔达诺相信拉莫斯会与皇马续约

小中01-12 15:2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塞尔吉奥·拉莫斯与皇马的合同2021年6月30日到期,但截至目前,他是否续约还是个未知数。不过,皇马前巨星豪尔赫·巴尔达诺表示,他相信拉莫斯最终会与皇马续约,因为不续约的话,会是个双输的结果,对拉莫斯不好,对皇马也不好,那有C罗的前车之鉴。

sergio_ramos_real_madrid_11012021_12.jpg

接受西班牙Onda Cero(零波段)电台El Transistor(晶体管)节目,采访,巴尔达诺说:“(拉莫斯)最终会跟皇马续约。如果不续的话,对双方来说都是个错误。在C罗身上发生了同样的事情。(他离开皇马之后)皇马拿不到欧冠冠军,C罗拿不到金球奖。

1月9日,西甲第18轮,皇马冒雪到潘普洛纳,与奥萨苏纳打比赛。离开马德里前,皇马的飞机曾在机场等了5个小时无法起飞,皇马球员和教练组被困在飞机中。

最终,两队0比0战平,皇马错失登上西甲积分榜首的机会。赛后,皇马方面把矛头对准西甲联盟,认为在那样的恶劣天气下,皇马与奥萨苏纳的比赛不应该打。

尽管是皇马前巨星,巴尔达诺却不护短。他认为,在那样恶劣的条件去客场打比赛,责任不是西甲联盟,而是皇马俱乐部。

巴尔达诺解释说:“一旦你的飞机起飞了,责任就不是西甲联盟的了。”他的意思是说,既然天气那样恶劣,皇马可以拒绝去客场打比赛,飞机根本就不起飞。

皇马与奥萨苏纳0比0战平,赛后有舆论批评齐达内。巴尔达诺也为齐达内辩护:“我们让主教练们负责越来越多的事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