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2保级队同日换帅 阿拉维斯选新帅只要老熟人?

罗梅罗01-12 21: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甲第18轮,也就是半程结束前的倒数第二轮比赛全部结束。而在这之后的12个小时时间里,就有两支位于保级军团的球队先后宣布了换帅。

sS51IgF7.jpg

主场0比2负于10人贝蒂斯后,韦斯卡解除了主教练米歇尔的兵权。这名在上赛季帮助球队夺冠冲甲的主帅,没能在本赛季带领韦斯卡再接再厉。联赛的前18轮比赛中,韦斯卡1胜9平8负,积12分,位列联赛榜尾。距离保级区外已有6分差距,韦斯卡想要保级,显然需要赌博了。

周日的联赛中,阿拉维斯客场1比3负于升班马加的斯。而在这场失利两天后,阿拉维斯主教练马钦也被解职。本赛季开始前,答应执教青岛黄海的马钦突然反悔,随后他又与阿拉维斯签约,不过对于马钦带队保级的前景,阿拉维斯的高层似乎也已信心不足。目前拿到18分的他们,也只不过勉强位居降级区之外。马钦下课后,西班牙媒体曝出的两个名字都是阿拉维斯的老熟人,2019-20赛季执教过球队的阿谢尔·加里塔诺,2018-19赛季执教过球队,去年也在西班牙人接班过马钦的阿韦拉多。

赛季近半,西甲赛场的保级形势仍不明朗,除了韦斯卡外,奥萨苏纳、埃尔切分别与保级区有2分与3分的差距,但这两队分别少赛一场。而在降级区外,几支球队间的差距也不明显,保级的生死战还将继续下去。在接下来的20轮比赛期间,换帅的情况想必还会不止一次的出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梅罗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