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神顶替布罗佐维奇位置首发 孔蒂要留丹麦人?

霍尔顿01-13 21: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自加盟国际米兰以来,埃里克森始终无法完全融入球队。关于究竟是孔蒂用不好丹麦中场,还是爱神本人与蓝黑军团就是不适配的讨论持续不断。而就在这段姻缘看起来即将走向尽头的这个冬天,事情却忽然有了转机。

ErnKu2yW8AALgHs.jpg

埃里克森本赛季只有5场首发,其中4场意甲、1场欧冠。而在意大利杯1/8决赛的首发名单中,埃里克森的名字赫然在列。孔蒂信守赛前发言,令丹麦中场顶替布罗佐维奇出现在了后腰——这一他曾在去年11月对都灵赛前宣称埃里克森无法胜任——的位置上。

这场比赛虽非决赛,但对孔蒂同样重要。习惯四处引战的意大利教头到来后,国米面貌焕然一新,却至今无法完成质变,换言之,没有奖杯入帐。而今欧冠垫底出局,没了欧战的孔蒂只剩专注国内赛场这一条路可走,然而惯性的关键时刻掉链子再度出现,未能趁米兰遭遇尤文阻击之时登顶积分榜,反倒先失桑普、再平罗马。

虽然今季意甲争夺尚不能就此盖棺定论,但留住杯赛希望,也是孔蒂证明自己的途径之一。因此对佛罗伦萨一役,不容有失。

联赛对罗马,孔蒂罕见地在比赛还剩20多分钟时就派上了埃里克森。本场更是给了他首发机会。要知道,国米CEO马罗塔早在冬窗开始前,已经对外宣称将埃里克森放上了待售名单,加上丹麦中场经纪人因佣金起诉蓝黑军团的负面消息,爱神的结局似乎已经写就。

孔蒂却在此时突然对球员加以器重,似有反悔之意,想要留住丹麦中场。“关于埃里克森,球员的职业生涯中既有高光时刻,也会面临低谷,他们需要拿出一些个性来克服这一问题。我们准备在技战术层面进行一些新的尝试,比如让他踢布罗佐维奇的位置,我希望他能发挥出全部实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