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拉什福德助攻博格巴致胜球 曼联客胜升榜首

常山01-13 05: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首轮补赛,曼联客场1比0胜伯恩利,超过利物浦3分,升至榜首。马圭尔进球无效。拉什福德助攻博格巴致胜球。

■ 英超

伯恩利 0-1 曼联

(71'博格巴)

5577.gif

27' 卡瓦尼反越位被布雷迪铲倒,主裁黄牌警告布雷迪,但场边观看回放后取消黄牌,改判先前铲倒格维兹门松的卢克·肖黄牌。

5567.gif

36' 卢克·肖弧线球传禁区右侧,马圭尔摁倒彼得斯后小角度头球入远角,但被判犯规,进球无效。

5569.gif

5570.gif

71' 博格巴前场争顶,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分球,拉什福德右路传中,博格巴禁区线以里凌空扫射破门,1比0。

【数说】

【1】弗格森离任后,曼联首次在圣诞节之后排名英超榜首。

【4】博格巴近2个赛季代表曼联4球均在客场打进。

【11】拉什福德本赛季8个英超客场参与11球(6球5助)。

曼联阵容(4231):德赫亚/万-比萨卡,巴伊,马圭尔,卢克·肖/博格巴,马蒂奇/拉什福德(80'格林伍德),布鲁诺·费尔南德斯(89'麦克托米奈),马夏尔/卡瓦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