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队幻想破灭!哈登:情况无法改变 我已付出一切

李辉01-13 15: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我爱这座城市,我真的已经做到了我可以做到的一切,现在的情况很疯狂,我认为情况已经无法改变了,是的,谢谢。”在今日再次不敌湖人后,哈登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

在这简短的陈述后,哈登起身离开了发布会现场,这会是他最后一次以火箭球员的身份接受采访吗?至少从目前的情况看,若是,人们也不会感到意外了。

你很难想象,一个人再怎样绝望的情绪下会说出这样的一番话,很显然,如今的哈登对于火箭队已经彻底失去耐心,他迫不及待的想要离开这里,开启新的生活。

不得不说,输给湖人的两场比赛是压垮火箭球迷对本赛季仍有憧憬的最后一颗稻草,和卫冕冠军相比,火箭实在有些实力不济,被称作休斯顿浓眉哥的克里斯蒂安·伍德在和正牌浓眉哥的两次交锋中完败,沃尔、戈登、考辛斯等名气不俗的球员也无法给湖人队构成真正的威胁,两场惨败,让哈登彻底认清了事实。

就像哈登自己说的那样,现在的火箭队和湖人的差距是巨大的,甚至连接近都谈不上,“我们就是不够好,我的意思是,这两场比赛,我们可以看到差距。”

当然,哈登自己在这两场比赛的表现也很糟糕,今天他只打了31分钟,16投5中拿到16分7篮板6助攻,这已经是他连续4场得分未能超过20分,上次哈登在NBA出现这样的情况,身披的还是雷霆队的球衣,这也预示着,哈登距离再次不身披火箭球衣出战已经不远了。

u=1253696640,1560837391&fm=26&gp=0.jpg

哈登究竟是不是对得起火箭球迷以及休斯顿这座城市,这样的评判我们暂且不去讨论,但可以肯定的是,在今日赛后的发言后,哈登距离离开火箭队真的只剩下时间的问题,也许在今天之前,火箭的管理层、火箭的球迷、哈登的队友仍对哈登留队存在幻想,但哈登的这席话,将这些幻想彻底击碎。

因此,未来的时间,火箭队要做的就是和那些有意得到哈登的球队进行谈判,但这并非一件容易的事情,据ESPN报道,哈登知道火箭一直在和其他球队讨论交易方案,但火箭对于哈登的要价始终很高,他们希望得到一个和哈登同级别的球员。

毫无疑问,火箭这样的想法是不现实的,这个联盟和哈登同级别的球员不超过10位,他们当中目前可能被交易的则更是寥寥无几,甚至可以说是没有,因此火箭队想要再次得到一名超级巨星,难度颇大,从现实的角度出发,火箭队能够用哈登换来不错的年轻球员和1-2个未来首轮选秀权,已经是现阶段最好的结果,因为哈登本身存在打球态度等问题,那些有意追逐他的球队也并不愿意为哈登做大手术,因此火箭队需要做好他们只能得到相对不那么匹配的筹码。

距离本赛季交易截止日还剩2个月的时间,在哈登明确表态对于球队现状的不满后,哈登去哪儿的剧情相信会得到一个加速的发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