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去哪了?篮网比赛期间 他在开会探讨社会问题

韋人匕01-13 16: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因个人事宜,欧文已经连续缺席了四场比赛。关于欧文缺席的原因,篮网方面从未透露任何信息,主教练史蒂夫·纳什也没有给出欧文的回归日期。

过去一周,没有人知道欧文到底去了哪儿,直到一位网友曝出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欧文现身姐姐的30岁生日派对,与姐姐一起跳舞。一同参加派对的还有著名说唱歌手Drake。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欧文并没有佩戴口罩。按照联盟防疫规定,球员禁止前往夜店、酒吧和娱乐场所,禁止参加超过15人的室内社交聚会。如果这段视频拍摄于前几日,那么欧文很有可能违反了联盟的防疫规定。

kyrie.jpg

据ESPN记者玛丽卡·安德鲁斯报道,联盟将对欧文的聚会行为展开调查。篮网方面也立即发表声明,总经理肖恩·马克斯表示:“我们已经注意到社交媒体上关于凯里·欧文参加家庭聚会的一段视频。我们正在和欧文以及NBA审查具体情况,确定此次事件是否符合防疫规定。

事实上,欧文在离队期间并不是一直在忙着聚会,他有真正的工作要忙。

在今天篮网对阵掘金的比赛期间,有一名美国网友爆料称,欧文正在参加一个视频会议,探讨社会问题。在这场会议中,欧文的昵称是“Kai Irving”。

据了解,欧文参加的会议是由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候选人塔哈尼·阿波西发起,与会人员还有前纽约州州长候选人、女演员辛西娅·尼克松。

6001e82b76cb41a580ea238d84be4609.jpg

ErkxQkKXIAQUX32.jpg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欧文短时间内很难回归球队,具体的缺阵时间也无法确定。篮网在官方声明中写道:“出于个人原因,欧文仍旧没有在球队中,他的归队日期仍未确定。与此同时,我们会继续专注于球队层面的目标。当他准备就绪时,欧文将有机会解释他的缺席原因。”

现在的问题在于,即便欧文想马上回归球队,他也无法前往篮网报到。在联盟对生日派对事件的调查结果出炉之前,欧文肯定不能重返球场。

去年12月,哈登就因为参加休斯顿一家脱衣舞俱乐部举行的圣诞派对违反了联盟防疫规定。经过联盟的调查,哈登被处以5万美元的罚款,没有遭到禁赛处罚,但是需要接受为期4天的隔离,并且每天的病毒检测结果都要呈阴性。

irving-iso-bench-smile-scaled-e1610057756246-784x500.jpg

如果联盟的调查结果显示,欧文真的违反了防疫规定,那么他不仅要面临隔离,还要损失一部分工资。根据联盟防疫规定,球员因违反防疫规定导致缺席,每场比赛将失去个人工资的1/72。欧文本赛季的工资为33329100美元,缺席一场就要损失46.3万美元。如果因违反防疫规定导致被禁赛,那么每场比赛将失去个人工资的1/145。

据SNY电视台记者伊恩·贝格利报道,欧文短期内无法回归,有可能缺席更久的时间。“欧文已经由于所谓的个人原因连续缺席了四场比赛,但今天消息源告诉我,篮网担心欧文无法在短期内回归,他们认为欧文本周都无法出战。消息源告诉我,欧文可能会缺席更长的时间。”贝格利透露,“现在的情况充满不确定性,篮网并不知道欧文回归的具体时间,NBA也在调查欧文参加室内聚会的视频是否违反了防疫规定,他有可能遭到罚款或禁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