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罗德谈续约:如果合同合理 我愿意长留湖人

芒果01-13 17: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在今天湖人与火箭比赛结束之后,湖人后卫施罗德谈到了自己的续约问题。

d25d276f-79b5-45b8-a6ba-f204537903ca (1).jpg

“球队的化学反应很棒,这是我想长期留在这里的原因。但是就像我之前说的,我们需要一份对双方都合理的合同。如果合同对双方都合理,我对和球队续约没有任何问题,长期留在湖人肯定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他说道。

施罗德在此前采访中谈到和湖人达成续约需要一份对他和球队都合理的合同,他曾经拒绝了湖人2年3340万美元的报价,他本赛季的年薪为1550万美元。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