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场完成5次封盖!维金斯:我享受防守带来的乐趣

芒果01-13 17: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北京时间今天,勇士在主场不敌步行者。比赛结束之后,维金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3a188e0c-835e-40ba-9cd7-e3a27a77f63d.jpg

对于自己今晚的五次封盖(职业生涯新高),维金斯说道:“我觉得我在防守端找到感觉了。我会充满侵略性,给对方压力,享受这个过程。我认为球队的防守体系很有效,而且对我很有利,我就是尽自己所能做到最好。”

本场比赛,维金斯得到22分7篮板3助攻5盖帽。过去两场比赛,维金斯一共贡献了9次封盖。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