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会虽少表现亮眼 特特鲁沙努用行动证明自己

宁穆01-13 21: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很多人曾为成为布冯替补而绝望,因为他们清楚,在布冯面前几乎难以获得首发机会。同样的,现在应该有很多人为唐纳鲁马的替补忧伤,因为年轻的唐纳鲁马已经成为了意大利最好的门将,只要身体允许,主力位置几乎不可动摇。因此,对于杯赛出场的替补门将特特鲁沙努来说,他必须把握一切机会,这样才能争取到更多出场时间。

Ciprian-Tatarusanu-1280x720.jpg

对都灵的意大利杯,特特鲁沙努首发出战。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尽管特特鲁沙努的赛季首战表现糟糕,很多人因此认定这名34岁的老将会被放弃,但皮奥利依旧给予机会,他的表现也越来愈好。对都灵的120分钟内,虽然罗马尼亚门将几乎没有遭到考验,发挥空间非常有限,但在点球大战中,他成为了红黑救星。面对利安科的罚点,他判断正确却没能挡出,随后面对林孔,特特鲁沙努不再犹豫,将球扑出,也给恰尔汗奥卢罚点命中助球队晋级奠定了基础。

这场比赛中,替补席上的唐纳鲁马因为抗议染红将缺席接下来的意杯,下一场特特鲁沙努还将继续作为首发出战。罗马尼亚门将今季共得到4次出场机会,从第二场开始便成为后防又一屏障。 去年10月26日客战罗马,唐纳鲁马确诊新冠,特特鲁沙努临危受命。伊布先下一城,随后特特鲁沙努的出击失误致使哲科迅速扳平,米兰又两次取得领先,可最终却因特特鲁沙努的站位失误给了孔布拉将比分扳为3比3的机会。意媒质疑铺天盖地,但3天后的欧联杯,皮奥利不得不继续让特特鲁沙努首发,这一次他表现好了很多。唐纳鲁马的回归让罗马尼亚门将重新坐上替补席,但皮奥利在轮换上不忘给他机会,此后的欧联和意杯,他都帮助米兰零封对手。特特鲁沙努用行动回报了皮奥利的信任,也为自己争取到了更多出场机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