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杯】比达尔点射卢卡库加时绝杀 国米2比1紫百合

霍尔顿01-13 23: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意大利杯1/8决赛,国际米兰客战佛罗伦萨。森西热身时受伤,比达尔临危受命首发出场。上半时,桑切斯造点,比达尔主罚命中。下半时,旧将比拉吉开角球,夸梅怒射直挂死角,国米再因定位球丢球。双方常规时间战成1比1平,进入加时赛。卢卡库加时绝杀。国际米兰2比1佛罗伦萨晋级,下轮比赛将面对AC米兰。

EroEPleVQAIDJ1Z.jpg

■ 意大利杯1/8决赛

佛罗伦萨 1-2 国际米兰

40’(点)比达尔、119’卢卡库/56’夸梅

11.gif

11’佩里西奇开出右侧角球,无人盯防的什克里尼亚尔杀至6码线甩头攻门直接打飞。

37.gif

377.gif

37’埃里克森中场带球奔袭至右侧弧顶外起脚远射,皮球击中桑切斯变线,泰拉恰诺将球挡出,桑切斯杀至小禁区前补射中柱弹出,劳塔罗再补射被吹越位。主裁查看VAR判定泰拉恰诺对桑切斯犯规,国米获得点球。

40.gif

40’0比1 比达尔罚点,推射中路得手。

43.gif

43’带球突入禁区的夸梅在什克里尼亚尔的干扰下倒地,主裁判点,经VAR提示回看后认定没有犯规,点球取消。

56.gif

566.gif

56’1比1 比拉吉开出左侧角球,禁区中路混战,夸梅得球直抽球门右上角扳平,汉达诺维奇呆若木鸡。

119.gif

119’1比2 巴雷拉右路传中找到小禁区中路的卢卡库,后者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将球顶进。

【数说】

【7】过去7次意大利杯1/8决赛国米全部晋级,无独有偶,在2017-18赛季这个阶段的比赛中,蓝黑军团对阵波代诺内同样也是战至加时赛胜出。

国际米兰阵容(352):汉达诺维奇/什克里尼亚尔(61’德弗赖)、拉诺基亚、科拉罗夫/阿什利·扬(69’阿什拉夫)、比达尔、埃里克森、加利亚尔迪尼(81’巴雷拉)、佩里西奇/桑切斯、劳塔罗·马丁内斯(69’卢卡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