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领先落后都不会打 卢卡库:我也想知道为什么?

霍尔顿01-14 01: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意杯1/8决赛,国际米兰与佛罗伦萨在常规时间1比1战平,进入加时赛,蓝黑军团陷入苦战,苦攻而不得。最终还是替补登场的卢卡库一锤定音,在第119分钟头球杀死比赛。国米晋级,1/4决赛将面对同城死敌AC米兰。对于国米无法在90分钟内结束战斗的问题,卢卡库与球迷一样,百思而不得其解。

image.png

1月27日与米兰的杯赛德比战,卢卡库表示,“那场比赛是未来的事,这场才是现在。我们非常开心能够战胜一支拥有伟大教练的强大敌人。我们获得了胜利,这对球队的自信非常重要,我们必须继续这种表现。”

国米本场比赛上半时表现优秀,但就如联赛中一样,下半时将优势拱手,令佛罗伦萨扳平。为何球队在同一场比赛里如此缺乏持续性,卢卡库同样困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但是我们正在努力改善,并在对罗马赛后讨论了这个问题。这不应该出现,但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我们在从这些时刻中吸取教训,并努力取得进步。”

本周国米即将迎来同九连冠霸主尤文图斯的意甲对话,“这将是场技战术要素丰富的较量,在两支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的球队之间展开。我们准备就绪,并一定会为这场比赛做足打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