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丁丁助攻福登+造点 斯特林失点 曼城1比0胜

常山01-14 03: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18轮,曼城主场对布莱顿。德布劳内助攻福登破门。贝尔纳多·席尔瓦中框。终场前,德布劳内造点,斯特林主罚打飞。

■ 英超

曼城 vs 布莱顿

(44'福登)

5593.gif

14' 德布劳内左肋与京多安配合,小禁区角射门被罗伯特·桑切斯封堵。

5594.gif

40' 埃德松摘下对方角球后发起反击,德布劳内突破分球,再接应福登做球,右侧9米外斜射被罗伯特·桑切斯封出近角。

5595.gif

5596.gif

44' 迪亚斯中场铲断发起反击,德布劳内左肋直塞,福登14米外低射钻入近角,1比0。

5597.gif

58' 坎塞洛右路送过顶球,马赫雷斯10米外左脚推射偏出远柱。

5598.gif

59' 马赫雷斯分球,京多安左侧11米外斜射被罗伯特·桑切斯单手托出,贝尔纳多·席尔瓦点球点左脚弧线球中左门角。

5600.gif

5601.gif

90+1' 邓克头球回传失误,德布劳内被罗伯特·桑切斯扑倒,替补斯特林点球打飞。

【数说】

【1】曼城近7个不由德布劳内主罚的点球只罚进1个(马赫雷斯对伯恩利)。

【3】斯特林成为贝拉希诺(2016年4月至2017年9月)之后首位英超连续射失3个点球的球员。

【8】福登是本赛季代表曼城正式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8球)。

【9】德布劳内本赛季联赛9次助攻,欧洲5大联赛仅次于凯恩(11助),也是本赛季俱乐部正式比赛助攻最多的英超球员(14助)。

曼城阵容(433):埃德松/坎塞洛,斯通斯,迪亚斯,津琴科/德布劳内,罗德里,京多安/马赫雷斯(67'热苏斯),贝尔纳多·席尔瓦,福登(82'斯特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