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杯】库卢传射小将加时制胜 尤文3比2热那亚

李辉01-14 06: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月14日,意大利杯1/8决赛的较量,尤文图斯主场面对热那亚,开场仅仅2分钟,库卢塞夫斯基破门,尤文图斯取得比分领先,第23分钟,库卢塞夫斯基助攻莫拉塔,尤文扩大优势,第28分钟,热那亚队由齐博拉追回一球,易边再战第74分钟,梅莱戈尼破门,热那亚扳平比分,两队常规时间战成2比2平,比赛进入加时赛,第104分钟,莫拉塔助攻替补上场的小将拉菲亚破门,尤文最终通过加时赛的苦战3比2淘汰热那亚,晋级8强。

image.png

意大利杯1/8决赛

尤文图斯3比2热那亚

2’库卢塞夫斯基、23’莫拉塔、104’拉菲亚/28’齐博拉、74’梅莱戈尼

2’基耶利尼斜传,库卢塞夫斯基面对门将低射破门。尤文1-0

7.gif

23’库卢塞夫斯基直传,莫拉塔单刀打近角得手。尤文2-0

8.gif

28’戈尔达尼加右路传中,齐博拉头球破门。尤文2-1

9.gif

74’梅莱戈尼禁区外得球后轰出一记世界波。尤文2-2

10.gif

87’C罗替补登场。

104’莫拉塔左路突破后传中,门前混战拉菲亚转身抽射破门。尤文3-2

11.gif

尤文出场阵容:77-布冯、28-德米拉尔(65’13-达尼洛)、3-基耶利尼(65’ 19-博努奇)、37-德拉古辛、33-贝尔纳代斯基、52-韦斯利(88’7-C罗)、5-阿图尔、30-本坦库尔(46’ 25-拉比奥)、39-波塔诺瓦(77’ 50-拉菲亚)、44-库卢塞夫斯基、9-莫拉塔

热那亚出场阵容:32-帕莱里、5-戈尔达尼加、90-杜布拉瓦努、99-茨博拉(112’89-埃博格)、18-吉利奥内、8-勒拉格尔、13-米科夫斯基、24-梅莱戈尼(106’ 21-拉多万诺维奇)、65-罗维拉、9-斯卡马卡、37-皮亚察

【数说】

【1】库卢塞夫斯基首次代表尤文单场传射建功。

【15】过去16个赛季,尤文有15个赛季进入意大利杯16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