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输球杯赛出局 弗利克遭揶揄:要当迪马特奥?

杨子江01-14 08: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杨子江

拜仁联赛输球,又接着在德国杯出局,好久没有如此劲爆的新闻了,一时间媒体和网络一片沸腾。

穆勒则跟电视一台采访他的女记者吵嘴,记者问他,更衣室的的气氛如何?穆勒没直接回答,而是对女记者说:“你笑话我们了!”女记者回答说:“我没有!”(然后忍俊不禁)穆勒重复说:“你就是笑话我们了!”

2970713-60970188-2560-1440.jpg

穆勒也知道这一下球队成为了全德国的笑柄,他说:“我们在一些细节上犯了太多错误,我们的防守不好,也缺少一些运气。这么早出局当然是残酷的,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还没出现过这么早出局的时候。现在对我们来说并不是一个轻松的阶段。”

基尔的射手巴特尔斯成为了比赛的英雄,他先是打进了扳平的一球,然后又在点球大战中最后一个出场罚进关键点球。在接受电视一台采访时,巴特尔斯说:“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取得了胜利。1比1之后,我们相信我们有能力创造更大的奇迹。在点球大战之前,我们说过我们要继续前进。凭借这个信念我们做到了,我们今天的胜利当之无愧。”

基尔门将格利奥斯扑出点球后也非常激动:“赛前我们没练点球,教练说跟拜仁踢比赛用不着练扑点球。所以我只是往左扑了,我甚至没去看巴特尔斯去罚点球,只是在那里等着欢呼声。”

推特上拜仁球迷则集火攻击了罚丢点球的马克·罗卡,正如有球迷所说:原本弗利克想让他踢1分钟(补时3分钟,罗卡在第92分钟替补出场),结果他踢了半小时,最后还秀了下脚法,实在是出乎弗利克的预料。

bayern-GettyImages-1296226571.jpg

拜仁主帅弗利克赛后安慰了罚丢点球的罗卡,但他表现得相对平静:“这是让人震惊的,我们非常失望。第一个丢球与我们之前几场比赛的丢球有相似之处,我们必须在中路跟紧对手,但我们并没有做到。第二个丢球,我们在禁区内没有足够的人员,一对一防守也做得不好。我们必须在防守端做得更好,对持球者给予更多的压迫,来保护我们的后防线。我们必须尽快走出这场失利的阴影,在周五和周六的训练中做得更好。”

有德媒描绘了场上的一个场景: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的时候,基尔获得界外球,格纳布里没去盯人,而是跑来跑去,这引起了弗利克的强烈不满,他先是高喊了三声“泽格、泽格、泽格”,最后更是一声大吼:“泽格,我的天啊!”在基尔的冰天雪地里,球员们并没有能完成教练的防守意图,这使得刚刚在联赛中2比3负于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拜仁遭遇到了很大的麻烦。

弗利克.jpg

联赛输球,杯赛出局,本赛季的弗利克不复上赛季的神勇,球员的表现也并不让人满意。因此天空台开玩笑说,也许拜仁在想,难道出现了误判,弗利克并不是海因克斯,而是迪马特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