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薪1年发微博1天就管用?前重庆球员已获补偿

黑嘉丽01-14 10:45 体坛+原创

1月13日,前重庆当代球员刘卫东在微博透露,自己被欠薪一事已经妥善解决。

QQ图片20210114101602.png

刘卫东出自长春亚泰,并于2015年加盟重庆力帆。刘卫东称自己的合同到2020年底,但在2019年底他被球队通知可以自行寻找下家了。

刘卫东在1月12日发布微博表示,在2020年自己合同期内只收到过重庆当代俱乐部支付的2个月薪水,随后重庆单方面宣布解约。经过足协仲裁解约违法后,刘卫东依然被重庆方面拖欠着薪水。

不过就在微博发布1天后,刘卫东1月13日在微博上表示,重庆方面已经为自己补齐了欠薪。同时他表示:“感谢大家的关注与支持,也祝愿同样遭遇欠薪的球员们拿回自己应得的劳动所得。在从业最初,每个足球人都对这项运动抱有梦想与期待,都很纯粹。作为一名普通从业者,真心的期待中国足球能够取得实质性的进步,期待运动员能够拥有一个更加稳定与纯净的足球环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