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2021年首期名单:国安7人恒大6人 阿兰首入选

黑嘉丽01-14 14:54 体坛+原创

1月14日,中国足协官方公布了2021年第一期国足集训名单,其中归化球员艾克森和阿兰入选,而曾诚等多人也重回国足。

00244AjRly1gmn81gio5aj62p82p87wi02.jpg

中国足协在公告中表示,为备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预赛阶段(四十强赛)的比赛,经国家男子足球队教练组研究、中国足球协会批准,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定于2021年1月22日至2月10日期间赴海口市组织集训。

本期名单共27名球员,其中归化球员只有广州恒大的艾克森和阿兰,这也是阿兰首次入选中国队的名单。北京国安有7人入选,广州恒大则是6人,这两队占据了国足的半壁江山。此外,包括曾诚、谭龙、尹鸿博等人,都是重新入选;而上赛季中超末期眼睛受伤的颜骏凌,也入选了这一期的名单。

江苏苏宁:吴 曦、李 昂

广州恒大淘宝:艾克森、阿兰、刘殿座、韦世豪、徐新、梅方

北京中赫国安:于大宝、池忠国、李磊、张玉宁、张稀哲、于洋、王刚

上海上港:颜骏凌、王燊超

山东鲁能泰山:蒿俊闵、金敬道、郑铮、吴兴涵

上海绿地申花:曾诚

河北华夏幸福:尹鸿博

广州富力:唐淼

武汉卓尔:明天、董春雨

长春亚泰:谭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