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田贤斗获得解除隔离许可 已重新开始自主训练

逾晖01-14 15: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月14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此前曾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日本羽毛球名将、世锦赛男单冠军桃田贤斗已解除隔离,重新开始自主训练。

XxjpseC007305_20200111_PEPFN0A001.jpg

据桃田贤斗的所属公司透露,从保健所获得解除隔离许可的桃田贤斗,于当天上午回到东京都内的宿舍。由于日本政府发布了紧急状态宣言,因此球队暂停了集体训练。桃田贤斗便在临近宿舍的训练馆重新开始自主训练。

1月3日,桃田贤斗在跟随日本羽毛球国家队前往泰国参赛前,在机场进行PCR检测时发现感染了新冠病毒。桃田贤斗随即被隔离,日本羽毛球协会决定全队退出泰国的三站比赛。之后,桃田贤斗以外的所有选手和工作人员在做了PCR检测呈阴性后就地解散。在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后,桃田贤斗的身体状况一直良好,无明显症状。

无独有偶,1月14日,此前同样感染了新冠病毒的印尼羽毛球男双名将、现世界排名第一的苏卡穆约在近期两次新冠PCR检测中均 为阴性,也将于近日恢复训练。

同样是14日,世界羽联宣布泰国公开赛继继内维尔(印度)、普拉诺(印度)、琼斯·拉尔夫·詹森(德国)、阿达姆·哈特姆·埃尔贾迈勒(埃及)4位选手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之后,又有2名工作人员确诊,两人分别是一名德国羽毛球队的教练和一名来自法国队的随行人员。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