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歧视门”又出续集 内马尔与阿尔瓦罗斗图互喷

罗梅罗01-14 21: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昨晚的法国超级杯,巴黎圣日耳曼击败死敌马赛夺冠。而在赛后,两队中的一对老冤家再次在网络上掀起争端。内马尔和马赛后卫阿尔瓦罗互相“斗图”,也在二者的球迷群体中引发了新一轮的争论。

微信截图_20210114141041.png

就在法甲第3轮的比赛中,内马尔便与阿尔瓦罗发生冲突,并随即引发了关于种族歧视的激烈争论。不过在有关部门的调查之后,此事却出人意料地不了了之。但内马尔和阿尔瓦罗之间还是结下梁子。事实上,在此前的西甲赛场,还在巴萨的内马尔,就曾经与当时效力西班牙人的阿尔瓦罗有过不快。

在昨天的法国超级杯上,内马尔替补登场,并打入一粒点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以2比1取胜。比赛结束后,内马尔在社交媒体发布照片,直接点名讽刺阿尔瓦罗:“我是国王,对吗,阿尔瓦罗?”阿尔瓦罗直截了当地回应道:“我的父母教过我如何扔垃圾。加油马赛。”在这条推文中,西班牙后卫还配上了自己在防守时,用双手抓住内马尔脑袋的一张照片(下图)。谁是阿尔瓦罗说的“垃圾”,不言自明。

作为球场上的赢家,内马尔继续回击道:“你已经忘记了夺得冠军的滋味吧。”对于此前只获得过U21欧青赛冠军的阿尔瓦罗而言,内马尔的这句话显然是无法反驳的,但他的回复仍击中了内马尔的要害:“你将永远生活在国王的阴影下。”阿尔瓦罗这条回复的配图中,贝利捧着三座世界杯的奖杯。

ErporUwWMAEWrzK.jpg

截至目前,双方这次争论的最后一句话,停留在内马尔身上:“你也生活在我的阴影下,是我让你变得更加出名。”而在双方通过社交媒体唇枪舌战的同时,不少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球迷也纷纷跟帖,发表了对这两名球员不同的立场和看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梅罗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