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约维奇租借重返法兰克福 在成名地从头开始

罗梅罗01-14 22: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法兰克福官方宣布,23岁的塞尔维亚前锋约维奇回归球队。此番他是从皇马租借加盟,根据此前德国媒体的报道,租借合同中不含买断条款,而皇马则将承担约维奇的部分工资。

ErspNshWMAIKgwv.jpg

在法兰克福,约维奇有过非常美好的回忆。2017-19年间,他曾从本菲卡租借效力于此。初登德甲的他,在自己的德甲处子季便打进8球。此外在德国杯,他也在那个赛季的半决赛中打进关键进球,并最终随法兰克福赢得当年的德国杯冠军。

而在2018-19赛季,约维奇则在德甲和欧联杯的赛场双双爆发。那年他在德甲联赛中打进17球,在7比1击败杜塞尔多夫的比赛中,他也成为了德甲历史上最年轻的单场打进5球的球员,而在欧联杯,约维奇也凭借出色的表现帮助法兰克福挺进了四强。14场10球的成绩单,也让塞尔维亚人在当年欧联杯的射手榜上排名次席,就此成为了欧洲一线射手。

微信截图_20210114153327.png

2019年夏天,状态火热的约维奇引发了多家豪门的关注。皇马最终花费了6000万欧元将其签下,但来到银河战舰后,约维奇却始终没有能够找到自己的位置。一年半的时间过去,他在各项赛事中的出场时间勉强超过1000分钟,进球则只有2粒。而相比在球场上的低迷表现,人们关注更多的似乎是他场外的争议,例如疫情期间违反规定返回塞尔维亚。

在皇马的困境,也让约维奇不得不选择离开。当地时间周二,有关他重返法兰克福的传言便传出,并随即得到了法兰克福官方的证实。重回德意志银行公园球场,约维奇将穿上9号球衣,他要追赶的目标不是别人,正是2018-19赛季的自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梅罗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