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爆料卡帅曾滞留多哈12天 求助使馆才得以回家

黄何01-15 10: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月13日,广州队主帅卡纳瓦罗更新状态,晒出自己前往机场准备返回中国的照片,并配文:“开启漫长旅行”。就在同一时间,意大利《米兰体育报》刊发了一篇关于卡帅与教练组滞留多哈酒店12天,最终求助大使馆才得以返回意大利的消息。

微信图片_20210115000029.jpg

在这篇原文中,《米兰体育报》称这几乎算是一起外交事件。发生在去年12月冠军联赛小组赛结束后,原本意大利教练组计划是从多哈直飞意大利回家休假。但俱乐部方面要求修改行程,一并随队返回中国。

双方就此在这一问题产生分歧,并一直处于僵持状态,随后卡帅一方求助大使馆并得到帮助,由大使馆派出一辆中巴把教练组从酒店接到机场、回国,全程保证与外界无接触。最终,恒大方面未再坚持要求卡帅回国,告知可以返回意大利休假。

由于带队成绩的不佳,俱乐部与卡纳瓦罗之间的确产生了不信任。广州俱乐部此前已经发出最严的迟到禁令,迟到重罚,外籍人士进入中国必须都要实行隔离十四天在医学观察七天的防疫防控政策,这也基本意外着卡纳瓦罗在22号绝无可能回到广州和球队会合。

本月底,如果一切正常,卡纳瓦罗将解除隔离。此后,他将前往广州,与番禺基地的球队会合。从目前的情况看,卡纳瓦罗很可能继续执教广州队,不过他将确定缺席球队第一阶段集训的大部分时间。广州队1月22日集中后,球队的训练可能暂时由郑智负责。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