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横梁+莱诺保零封 阿森纳平水晶宫终结4连胜

常山01-15 05: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18轮,阿森纳主场0比0平水晶宫,终结正式比赛4连胜,但连续4场零封对手。汤姆金斯中楣,本特克头球被莱诺扑出。

■ 英超

阿森纳 0-0 水晶宫

5625.gif

20' 塞瓦略斯分球,奥巴梅扬左路内切16米外斜射被瓜伊塔封出。

5626.gif

39' 埃泽左路任意球斜吊禁区,汤姆金斯6米外头球中楣。

5627.gif

42' 米切尔左路传中,本特克9米外头球被莱诺飞身单手化解。

【数说】

【0】阿森纳去年7月以来12个英超主场首次零封对手,水晶宫去年6月以来13个英超英超客场首次零封对手,两队1997年10月以来首次顶级联赛交锋互交白卷。

【5】阿森纳顶级联赛对水晶宫最长不胜(近5次英超交锋4平1负)。

【5】拉卡泽特终结连续5场正式比赛参与进球的势头。

阿森纳阵容(4231):莱诺/贝列林,霍尔丁,大卫·路易斯,梅特兰-奈尔斯(65'佩佩)/塞瓦略斯(69'托马斯),扎卡/萨卡,史密斯·罗,奥巴梅扬/拉卡泽特(81'恩凯蒂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