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超杯】巴斯克斯两失误 皇马1比2毕巴无缘战巴萨

萧晴01-15 06:12 体坛+原创

·西班牙超级杯半决赛

皇家马德里1-2毕尔巴鄂竞技

西班牙超级杯半决赛,皇马1比2不敌毕尔巴鄂竞技,后者与巴萨会师决赛。卢卡斯·巴斯克斯两次失误,送劳尔·加西亚梅开,本泽马也打进一球,另有一次破门越位。

EruYB9_W4AYgk-J.jpg

18'卢卡斯·巴斯克斯传球失误,劳尔·加西亚接达尼·加西亚直传破门

38'卢卡斯·巴斯克斯冒顶后放倒伊尼戈·马丁内斯,劳尔·加西亚点球命中,皇马0比2落后!


62'皇马左侧打出流畅配合,阿扎尔横传中路,阿森西奥左脚推射中柱

69'阿森西奥右路内切,左脚打门击中立柱弹出

73'巴尔韦德斜传,卡塞米罗禁区内头球摆渡,伊尼戈·马丁内斯解围未果,本泽马门前捡漏扳回一球

82'维尼修斯送出过顶长传,本泽马禁区内连续摆脱破门,但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数说】

1】皇马各项赛事近22次对阵毕尔巴鄂首次输球,之前21165平。双方近11次碰面皇马74平,是1965年面对巴斯克球队连续13场不败之后,皇马对巴斯克球队的最长不败记录。

4】毕尔巴鄂队史第4次参加西超杯决赛,4次对手都是巴萨,前3次对阵毕尔巴鄂只赢了1次,1984-85赛季巴斯克雄狮夺得国内双冠王,自动获得当年西超杯。

16】库尔图瓦在皇马18次面对点球16次被破门,近9次全部失手。

毕尔巴鄂竞技阵容:1-乌奈·西蒙/21-卡帕(68'15-莱库埃)、3-努涅斯、4-伊尼戈·马丁内斯、24-巴伦西亚加(79'2-莫尔西略)/27-本塞多尔(68'6-贝斯加)、14-达尼·加西亚/18-德马科斯、10-穆尼亚因(71'12-贝伦格尔)/22-劳尔·加西亚(79'20-比利亚利夫雷)、9-伊尼亚基·威廉姆斯    

皇家马德里阵容:1-库尔图瓦/17-卢卡斯·巴斯克斯、5-瓦拉内(46`6-纳乔)、4-拉莫斯、23-费兰·门迪/8-克罗斯、14-卡塞米罗、10-莫德里奇(67'15-巴尔韦德)/11-阿森西奥、9-本泽马(88'24-马里亚诺)、7-阿扎尔(67'20-维尼修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