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特塔:阿森纳太疲劳了 须尽快填补蒂尔尼空缺

常山01-15 06: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阿森纳主场与水晶宫互交白卷,英超对水晶宫连续5场不胜,终结正式比赛4连胜,但连续4场零封对手。主帅阿尔特塔赛后说:“我们在进攻三区缺少一点活力和质量。进入进攻三区次数很多,但没有很好的得分机会。

38022452-9138765-image-a-73_1610661480975.jpg

“今天我想看到胜利和几个进球,但是我们太疲惫了,丢球次数太多,但我不能责怪队员们的精神。霍奇森在他整个职业生涯都做到了这点,这就是他们击败许多强队的方式。我们有计划,只是没有执行力。我们踢了太多比赛,你可以看到要为疲劳付出代价,很多球员都体能不佳。

“蒂尔尼是真正的威胁,我们左路进攻的方式非常重要,但他受伤了,我们必须找到解决办法。明天他将接受核磁共振扫描。”

贝列林说:“他们防守很好,我们努力了,但没有需要的运气。他们知道来这里是为了1分。他们身后没有空间。莱诺是出色的门将,并在每场比赛中得到展示。我们对零封感到高兴。从这个意义上说,我们正在进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