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石柯N×24小时:生日夜挥别上海 回娘家谈新约

王晓瑞01-15 10:2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王晓瑞报道

其实,自从1月1日成为自由身以来,石柯一直也没有闲着。上海、杭州、济南,都曾留下他的足迹。

最近一段时间,传出不少有关石柯转会的绯闻。但实际上直到去年12月28日,他才重获“自由”。虽然没在亚冠登场,但石柯之前也随上海上港队西征多哈。2020年12月31日,在敲定不予上港续约后,石柯并没有离开上海,他要好好休息一下,享受陪伴家人的日子。而在此期间,石柯也在积极恢复身体状态,目前他的大腿后侧肌肉拉伤已经基本痊愈,正常的跑跳和有球动作,做起来没有什么问题。

shi ke.jpg

1月8日,石柯前往同济大学参加一项活动,期间与颜骏凌、张卫、刘彬彬、赵宇豪等各路队友相逢。但在当时,还没有确切消息他将北上。那天也是石柯28岁的生日,在同一小众朋友聚餐后,次日他和他的夫人一起离开上海、奔赴杭州。由于石柯很早就在杭州定居,这次南下浙江的目的,就是“单纯地回家好好休假”,期间他打包了很多行李一起赴杭,甚至还约好退掉上海租房的日期。而在当时,也有几份加盟邀请摆在石柯面前,他也需要在杭州家中,静下心来琢磨个人下一站去向。

巧合的是,石柯夫人就是来自济南。而在经历一个赛季各种封闭赛制的洗礼后,石柯本来就有携妻拜访娘家的计划。恰好山东鲁能此时向他发来邀请,于是促成了一个面谈沟通的契机。目前,鲁能确实对其很有意思,但石柯本人也不乏追求者。知情人透露,在办理完注册手续、宣布加盟前,理论上转会市场依旧存在变数。

另据济南方面的消息,石柯已与鲁能主帅郝伟完成会谈。目前他的伤病情况已无大碍,如果最终顺利加盟,可以正常参与到球队冬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晓瑞

《体坛周报》国内足球记者,常年报道各级男足国字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