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冠军宾汉姆6比3力克墨菲 豪取大师赛六连胜

李尔01-15 10: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1月14日,2021年斯诺克大师赛继续在英国米尔顿凯恩斯进行。卫冕冠军宾汉姆6比3淘汰了世界排名第七的墨菲,挺进四强,静候中国选手颜丙涛与马奎尔之间的胜者。

微信截图_20210115094000.png

比赛开始,墨菲先赢得了进程胶着的第一局,宾汉姆随即以一杆133追平比分。墨菲在第三局打出一杆50+拿下,但再次被宾汉姆扳平。第五局后者又打出单杆91分,首次取得比分上的领先。落后的墨菲在第七局两次上手,打出单杆70和51分拿下,试图夺回总比分上的优势。但宾汉姆并没有丝毫松懈,赢下了长达46分钟的第八局,稳步迈向胜利。第九局他以72比0“零封”获胜,总比分6比3晋级四强。

凭借这场胜利,宾汉姆取得了大师赛六连胜,同时将他与墨菲的交手记录追至5胜6负。但他对于本场比赛的表现仍不够满意:“我们都对对方充满敬意,等待着另一个人发挥出不错的水平。但是今天我们打了一些精彩的好球却也有一些糟糕的失误,这场比赛中发生了很多事。”

“不过我还存活在签表中,并且在不断提升状态。能赢下和墨菲的比赛,当然会让我获得一些自信。不管接下来我将对阵的是颜丙涛还是马奎尔,肯定都将是一场艰难的战斗。我得打得更好,才能有希望进入决赛。” 宾汉姆说道,“现阶段我感觉自己表现还算犀利,上周我们打了冠军联赛,感觉对提升状态很有帮助。现在我需要好好休息,让过去的比赛赶紧过去。希望周六我能继续赢球。”

文/李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