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GM:对欧文情况感到失望 杜欧愿为哈登做牺牲

董倡硕01-15 10: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董倡硕

北京时间昨天,哈登终于如愿以偿地离开休斯敦加盟篮网,尽管得到了这位连续四个赛季都能贡献出MVP级别的顶级后卫,可篮网目前的状态似乎距离冲冠还有一段距离。除了阵容的磨合、中锋的短缺和防守的弊端,欧文的情况也是难以捉摸。今日,篮网队总经理肖恩·马克斯便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了当下大家最为关注的几个问题。

“毫无疑问,任何球员没有和球队汇合都会让我们感到失望,现在我们所指的就是此前离队的凯里·欧文。”马克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我知道他对于能够早日回归球场,和队友一同打球感到非常兴奋和期待。”

因为私人原因缺席多场比赛之后,这还是马克斯首次公开谈到欧文的情况。据悉,在离队期间,欧文仍会每日进行新冠肺炎的核酸检测。另外,马克斯还表示,他不会直接公布欧文离队的原因,这件事情理应由他本人向公众给出交代。“我不想妄加揣测,我和他进行过交流和谈话,未来也会继续沟通。球队期待能够早日让他回到训练馆中,他也会告诉大家自己离队的原因。”

USATSI_15392920-1024x683.jpg

根据此前ESPN的报道,篮网非常希望欧文能够早日回归,希望他能够承担起责任,认真打球,但是这一切都存在不可预知性。而欧文的不确定性,也是篮网愿意去交易哈登的原因,这笔交易为布鲁克林带来了安全感。另外,包括杜兰特以及篮网助教丹特尼,都非常希望能够与哈登联手。

在各方媒体将交易曝光之后,篮网队的夺冠赔率已经仅次于洛杉矶湖人,位列联盟第二。“我在交易之前问过杜兰特和欧文的看法,想要听到他们在球场上做出牺牲的决心,听听他们追逐胜利的信念。我很开心能够听到他们的决心,接下来就得看看球场上会有怎样的效果了。”马克斯继续说道。根据ESPN的报道,哈登将会在北京时间今天抵达纽约,在涉及到本次交易的所有球员都完成了身体健康检查之后,他就可以正式代表篮网出战。

GettyImages-1185724580-1024x683.jpg

“我们需要听到欧文和杜兰特的想法,他们知道必须要在球场上有所牺牲,这三位球员都有独自带领一支球队的能力,成为球队中的基石。你知道,在未来,可能在有些场次中三位球员都有机会带队前进,有些时候只有两位球员有机会这么做。”马克斯表示,他相信哈登此前与杜兰特和杰夫·格林的合作经历,能够让他很轻松地融入这支球队。同时哈登也向马克斯保证,自己只想要争夺胜利。

“这三位球员告诉我,他们想要在一起打球,”马克斯说道:“我让他们自由地表达观点,决定球队的未来,他们也一定理解各自都得做出牺牲。我认为这三位球员拥有一致的目标,那也是我们所有人的目标。”为了能够实现这个目标,篮网队无疑做出了一次豪赌,完成交易之后,他们在未来七年里将不再拥有任何一个首轮签。

“我们并没有破产,”马克斯说道:“现在还有很多建设球队的方式,即便没有选秀权,我们还会继续补强球队,我们同样也需要抓住目前的机会和窗口,全力以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董倡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