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亚洲首场国家队较量 阿联酋伊拉克和气收场

马德兴01-15 12: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步入2021年,亚洲足坛的重头大戏无疑是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小组赛。为更好地备战世预赛,阿联酋国家队与伊拉克国家队在迪拜进行了今年亚洲足坛的第一场国家队之间的较量,结果双方以0比0言和。

微信图片_20210115114920.jpg

阿联酋足协在去年12月份宣布重新聘请荷兰人范马尔维克出任阿联酋国家队主教练之后,为便于球队的磨合、让主帅有更多的时间了解球员的情况,专门于本月初组织了一期为期10天的集训,并在1月12日邀请伊拉克国家队前往迪拜与阿联酋队进行热身。本场比赛中,阿联酋队只是派遣上了一名巴西归化球员利马出战,而另外两名入籍归化球员并未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上半时第23分钟时,利马获得了阿联酋队本场比赛中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在反击中于禁区外一脚远射,可惜球被对方门将扑住。随后,双方在本场比赛你来我往,始终未能打破场上僵局,最终双方以0比0言和。

按照计划,阿联酋队在结束本次集训之后,将在3月中旬重新集中,准备世预赛。而伊拉克队则将在本月稍后时间重新集中,参加1月27日与科威特队的一场热身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