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新星禁赛期登澳网专机 澳大利亚网协遭质疑

海根01-15 14: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乌克兰网球新星雅斯特雷姆斯卡因兴奋剂检测不合格在本月初遭临时禁赛,然而她被发现仍然坐上了前去参加澳网的专机,澳大利亚网协因此举受到质疑。

1月7日,国际网球联合会在官网发布公告,因兴奋剂检测不合格,对WTA现世界排名第29位的雅斯特雷姆斯卡处以临时禁赛。世界反兴奋剂机构表示,雅斯特雷姆斯卡在2020年11月24日进行的赛外检查时提供的尿样中含有一种合成睾酮甲酮的代谢物。雅斯特雷姆斯卡否认了自己有使用禁药的行为,但尚未对禁赛进行上诉。

ErtG7bnXYAQnPMB.jpg

1月14日,大批即将参加澳网的球员登上前往墨尔本的转机,雅斯特雷姆斯卡的身影出现在了库兹涅佐娃发布的社交媒体内容中。前澳大利亚反兴奋剂机构负责人理查德·因斯引用了《世界反兴奋剂条例》10.14.1关于在无资格和临时禁赛期的规定,发声质疑:“球员乘坐专机前往澳大利亚这件事应该由主办方资助的吧?那么谁能来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雅斯特雷姆斯卡会出现在这架飞机上呢?”

据澳媒报道,澳大利亚网协目前正在调查雅思特雷姆卡被允许登机一事。

文/海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