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职业系列赛即将打响 亨德利迎复出首战

海根01-15 17: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世界斯诺克巡回赛(WST)在2020-21赛季推出的全新排名赛——WST职业系列赛(WST Pro Series)即将于当地时间1月18日正式打响,终于出现在签表中的“台球皇帝”斯蒂芬·亨德利将迎来复出首战。

微信截图_20210115150642.png

WST职业系列赛第一阶段采取小组循环赛形式,三局两胜,128位球员被分入16个小组,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进入第二阶段的32球员将被分入四个小组,小组前两名进入决赛阶段;最后八位球员在决赛阶段争夺冠军。赛事总奖金为40万500英镑,第一阶段中,除了排名小组第八位的球员,其余参赛者均可获得奖金。

第一到第八小组的比赛将于1月18日至24日举行,剩余小组赛将于3月9日至16日举行,第二阶段的比赛时间为3月17日至20日,决赛时间为3月21日。

自去年9月收获WST颁发的外卡后,亨德利虽然一直在社交媒体更新训练动态,但却一直没有报名参赛,直到他的名字出现在职业系列赛的签表中。亨德利被分入第七小组,同组的球员还有盖瑞·威尔逊、鲁宁、奥德奈尔、海菲尔德、奥尼尔、赵剑波和麦克劳德。

“火箭”奥沙利文被分入第九小组,现世界第一特鲁姆普位列第15小组。中国名将丁俊晖没有报名此项赛事。

文/海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