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暂停体育入境特例措施 J联赛也将受到影响

霍妮01-15 17: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日本将暂停体育入境特例措施,原则上不允许外籍运动员赴日,预期2月开幕的J联赛也将受到影响。

捕获.png

14日获悉,关于允许参加今夏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国际赛事与集训的外国运动员、工作人员入境日本的特例措施,日本政府计划暂停。原则上不允许来自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外国人入境。

2020年12月28日,日本政府暂停外国人员入境,但认可包括中韩等11国的商务签证,但随着日本国内疫情日趋严重,政府计划暂停商务签证入境。伴随已暂停作为例外允许的商务相关人士往来,允许参加日本职业联赛等赛事的外籍运动员入境特例措施也一并暂停。但从国外回国的日本选手、或是具有在日资格的外国人仍可入境,但需要接受14天隔离,隔离期间不能参加比赛和训练等。

另外,参加日本职业联赛的外籍运动员入境特例同样暂停。预期2月启动职业棒球和J联赛,同样可能将受到影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