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巴尔德斯或将回归巴萨 可大选还是要推迟了?

罗梅罗01-15 17: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距离巴萨大选的日子还有一周多时间,当地时间昨晚,巴萨公布了最终的3人候选人名单,不过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这场选举是否能够如期进行,还要打一个不小的问号。

1610704491350083259.bmp

候选人拉波尔塔

根据《每日体育报》消息,原定于1月24日进行的巴萨新一届大选,有可能会直接被推迟到四月。新冠疫情在西班牙依然严峻,冬季又是重症的高发期,而受到疫情的影响,加泰罗尼亚地区的防疫政策再次收紧。当地时间周五上午,加泰罗尼亚政府也宣布,将城市之间限制人员流动的禁令延长一周,而巴萨计划进行大选的1月24日也在相应的时间段内。这也给投票带来了巨大困难。

受到影响的,不只有下周末的巴萨大选。原定于2月14日进行的加泰罗尼亚政府选举也可能会受到影响。据透露,加泰罗尼亚政府选举可能推迟到五月,《每日体育报》因此推测道,巴萨的大选若无法在下周末如期进行,将会重新定在四月举办。

1610704488073057211.jpg

候选人丰特

《世界体育报》则表示,受到当地防疫禁令的影响,巴萨主席候选人之一丰特,甚至无法在1月24日当天来到巴塞罗那进行投票,丰特住在巴塞罗那郊外的小城市格拉诺列尔斯,不过根据加泰罗尼亚当局的禁令,他很难在当天跨市级行政区行动。

不过,选举日期的拖延,并不妨碍几名候选人的准备工作。丰特此前接受采访时就说,自己每天都在与哈维交流,后者也有极大的可能性回归巴萨。“梦二队”和“梦三队”的关键人物拉波尔塔则表示:“我的梦想,是在新的诺坎普,与梅西一起,庆祝俱乐部125周年纪念日。”而拉波尔塔竭力争取的对象,是前巴萨门将巴尔德斯。本赛季执教西丙奥尔塔的他,也在刚刚辞去了自己的主帅职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梅罗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