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吐不快】“野生渣叔”围观热刺比赛?!

胡辣汤01-16 17: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编辑 胡辣汤

最近啊,国内新冠疫情的发展再次牵动了大家的心。临近年关,不少地方也发布了提倡就地过年的倡议,究竟还回不回家过年,恐怕困扰着不少游子。

QQ图片20210115144435.jpg

无论如何,不管在哪里,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做好防护工作,保护好自己。其他的废话我也不多说了,我们赶快进入正题,看看本周又发生了什么新鲜事吧!

u=562202886,2697888596&fm=26&gp=0.jpg

故事的开始还是要从上周末说起。上周末可真是精彩纷呈啊,先来看德甲这边,已经跨赛季30场联赛不胜的沙尔克04,新赛季联赛开始至今(指上周末那轮联赛开始前)是1场没赢,排名垫底。这样一支老牌球队沦落到如此境界,实在令人唏嘘。

Ep3ggtQU8AAGIBk.jpg

然而别看他们已经沦落到了如此境地,有人比他们还着急。谁呢?说出来你可能都没听过名字,柏林塔斯马尼亚;为啥呢?因为沙尔克04距离柏林塔斯马尼亚保持的德甲连续不胜纪录(连续31轮不胜)仅差1轮了......

至于柏林塔斯马尼亚为啥对这么一项并不甚光彩的纪录这么看重呢?他们的俱乐部主席也给出了原因:“如果没有这项负面纪录,在德国或者欧洲不会有人去谈论柏林塔斯马尼亚。”

f58f9d73-b9c4-4df6-a111-fa69b418a834.jpg

135084262_1896237260530093_8378016987295773080_o.jpg

135186978_1896234220530397_97442634931002993_o.jpg

其实德甲第14轮沙尔克作客柏林挑战柏林赫塔时,就有柏林塔斯马尼亚的球迷出现在了球场外,为矿工打气,毕竟当时已经连续29轮不胜的矿工距离他们的纪录已经很近了。然而矿工还是令这些球迷失望了,他们0比3输给了柏林赫塔,将连续不胜纪录提升到了30场。

mmexport1607269105317.jpg

不过柏林塔斯马尼亚球迷的失望情绪也只延续了一周,就在上周末,德甲第15轮的比赛中,面对霍芬海姆,沙尔克04化身沙尔克40,4比0击败了对手,放弃了和柏林塔斯马尼亚争夺这一纪录。

而保住了纪录的柏林塔斯马尼亚显然高兴坏了,直接在推特上感谢了上演帽子戏法帮助沙尔克04获胜的马修·霍普。

QQ截图20210112112131.png

而在沙尔克04终于取得联赛首胜后,压力来到了英超的谢菲尔德联这边。俗话说得好,有压力才有进步,在沙尔克取得联赛首胜的4天后,谢联也开张啦!他们在英超第18轮的比赛中,1比0战胜了纽卡斯尔联,终于取得了联赛首胜。

QQ图片20210115144427.jpg

至此,本赛季英超20队食物链终于形成。啧啧啧,谢联赢了,食物链才形成,谁是站在食物链顶端的人,不用我说了吧~

006m97Kgly1gh8bbrh49ej304g04e0sy.jpg

有人终于取得了首胜,而有人则接连遭遇败仗。继上周末在联赛2比3遭门兴逆转后,拜仁在周中的德国杯第二轮居然又翻车了,而且这次输的还是德乙球队基尔......

ErpKX4dVgAA1oWY.jpg

唉,弗利克真该好好想想怎么解决眼前的困境了,可别成为下一个迪马特奥啊。

同样是面对低级别球队,热刺不仅没翻车,还取得了一场大胜。在足总杯第三轮面对海运联的比赛中,热刺轻松利落以5比0战胜了对手。然而这样一场看起来平平无奇的比赛,却贡献了不少名场面。

d88eb087-ee33-421f-b9ca-2f2afd7a85d8.png

由于海运联的主场就设在路边,且只用了铁丝网作为分隔,所以球迷即使不能进场,也可以在场外找给地方看看球。不看不知道,一看,铁丝网外居然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6ed2bda5-020a-4ade-935c-327989f2d4dc.jpg

这是,渣叔来看热刺的比赛了?

再定睛一看,好家伙,原来是个人形立牌。你真别说,还挺逼真。

mmexport1586190842879.jpg

除了场外,场内的精彩瞬间也是不少。首发出场的阿里表现认真,甚至“沉迷”到在接球时不慎绊倒翻了个跟头......

Son_Heung_min_Alli_Tottenham_2.gif


如此滑稽的一幕,引发了热刺替补席的无情嘲笑。这真是亲·队友吧,不然哪能笑得这么放肆。

src=http___img.yxad.cn_images_20200201_b780d740461e414f8370b3193c5def6c.jpeg&refer=http___img.yxad.jpg

另外,那位憋笑的孙兴慜同学,想笑就笑吧,憋出内伤了可不好。

而在足总杯第三轮结束后,第四轮和第五轮也进行了抽签。作为抽签嘉宾的克劳奇竟“不慎”将曼联和利物浦抽到了一起。

QQ截图20210113164700.png

这一结果引发了他妻子的不满,来自利物浦的克劳茜发推表示:“我爸爸要杀了你,@克劳奇,曼联vs利物浦。”还加上了扶额的emoji表情。

而克劳奇也转发了这条推特,并表示:“看来我要去客房睡了......”

咳,想什么呢,还想住客房,不让你跪榴莲就不错了。

mmexport1603549536148.jpg

不过对于曼联来说,足总杯的倒霉签运可以先往后放放,毕竟眼下有了值得开心的事,那就是登顶英超积分榜榜首啦!

mmexport1603207568400.jpg

大哥二弟纷纷回归正轨,三弟,你可得加把油啊。

另一边的NBA赛场,也是有人欢喜有人愁。哈登和火箭旷日持久的肥皂剧终于落幕,哈登如愿加盟篮网,火箭也终于结束了哈登时代。

回顾这一段经历,“满足哈登的一切要求”的火箭直到最后,还是满足了哈登最后一个愿望,将他送去了最想去的篮网。啧啧啧,如果这都不算真爱......

01578f03-b497-4093-bb34-2efb78193905.jpg

而哈登的新东家篮网,最近也是够闹心的。毕竟,自从篮网大胜爵士后,欧文居然消失不见了。根据网友的爆料,他似乎去参加了姐姐的30岁生日派对,且并没有佩戴口罩,这很可能违反了联盟的防疫规定;而据另一位网友爆料,欧文还参加了一个视频会议,探讨社会问题。

好家伙,主业放一边,其他领域倒是忙得飞起?不愧是你。

mmexport1599735250378.jpg

比起职业素养堪忧的欧文,日本足坛常青树,54岁的三浦知良,他又双叒叕续约啦!就在本周,横滨FC宣布,与老将三浦知良续约一年,这意味着他将继续以最高龄球员的身份征战J1联赛。

足坛钉子户,果真名不虚传。不如踢到60岁,跳过退役,直接退休。

1.gif

不过你还真别说,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哪怕60岁了,也是你大爷。这不,在日前进行的一场中国香港东南海杯60岁组决赛中,一位名叫王福荣的老人头顶脚踢上演帽子戏法,甚至还完成了博格坎普转身。

这你不说是60岁组,谁敢信?本年轻人自愧不如,我向你敬礼,salute!

mmexport1607876403968.jpg

好了,本周的不吐不快就聊到这里吧。祝大家周末愉快,我们下周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