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总经理:中性名已有6个备选 浙江队、绿巨人...

霍妮01-16 10: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日前,浙江绿城总经理焦凤波在接受《一起运动汇》专访时,介绍了球队非企业化名称的情况以及新赛季的引援计划。

IMG_1239.jpg

关于球队名称,乔凤波表示已经有六个备选,包括浙江足球俱乐部、绿巨人、浙江一九九八、浙江潮鸣等。

回想上赛季,绿城经历了诸多艰难时刻,第一阶段甚至面临流落保级组的窘境。乔凤波认为放弃要比坚持容易。“当时考虑到多方面的因素,我们承担着很多,背后有几万名球迷支持着我们,所以不能轻言放弃。所以干足球不能太功利,还是要带着一些使命感才能坚持下来。”

关于新赛季的引援,焦凤波介绍道:“目前穆谢奎和迪诺基本不会变,新外援肯定会是贝尔杜这样的组织串联前腰风格。新引进的梁诺恒去年在中甲联赛中后卫里数据是排第一的,尤其是空中对抗,对球队是很好的补充。当时也有更高级别的俱乐部在争夺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