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雷•杨最强杀招被抑制 6战5败老鹰表现持续低迷

孔阳01-16 17: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自从老鹰队被爆内部出现问题以来,他们输掉了过去6场比赛之中的5场。唯一取胜的那一役,对手阵中只有9人出战。在今天不敌爵士队之后,他们的战绩已经变成了5胜6负,排名也下滑到了东部的第9名。

很显然,这与赛季之初人们对于老鹰队的预期严重不符。而在赛季刚刚开始的时候,他们的表现也要比现在出色很多。尤其是在进攻端,老鹰队轻轻松松便能轰下120、130分。但现在,他们的进攻已经不再犀利,防守端的表现更是持续令人失望。

此役,爵士队拿下了116分,在三分线外44投20中。甚至,他们还一度打出一波21比0的攻击波。“我们的控制力,特别是防守端对球的控制是重点,而我们今晚完全没有做到。在我们的防守之下,爵士队打得非常轻松,他们只靠几次运球便能轻松创造出三分球的机会,杀入油漆区同样也是非常简单的事情。”老鹰队主教练皮尔斯这样说道。

爵士队在进攻端如鱼得水,老鹰队的进攻表现,就有些不堪入目了。的确,波格丹诺维奇、加里那利的缺席让球队多少显得有些缺乏空间,但特雷•杨与科林斯这对双人组为什么会发挥得如此糟糕,还是令人有些无法理解。

自从有消息爆出科林斯与特雷•杨在打法方面有些不合之后,二人其实一直都在进行调整。可是,如今的情况却是他们都没有在用最适合自己的方式在打球。尤其是特雷•杨,最近一段时间他在场上显得非常犹豫,既没能做到串联队友,个人进攻效率同样出现了明显的下滑。

JKJXW33Y5JFQ7JBOIBYZUXMS6I.jpeg

此役,爵士队在盯防他的时候非常有针对性,特雷•杨始终没有找到得分的感觉。全场比赛下来,他合计出手多次11次,但却仅仅命中了1球。这样的表现,自然不可能带领老鹰队取得胜利。

另一方面,特雷•杨此前还有这样一个杀招。即当他手感不好的时候,他会想尝试着去制造一些犯规,打乱对手的防守部署,进而在慢慢的调整自己的状态。可在本场比赛当中,特雷•杨仅仅站上罚球线两次。正因如此,他的得分最后只能锁定在只有4分。

其实在过去这段时间内,联盟各支球队都在研究特雷•杨造犯规的习惯,并且逐渐应用到了实战当中。爵士队之所以能够在今天击败老鹰,主教练施耐德就在赛后透露,这与他们赛前做了充分的针对性布置有关。

“防守杨的所有球员都做的非常好,尤其是迈克(康利)和罗伊斯(奥尼尔),我告诉他们要保证不犯规,而且举起双手去防守他,我们在这方面做的很好。鲁迪(戈贝尔)和费沃斯也做的很好,他们保护好了篮筐。”

康利也在赛后谈到了自己对于特雷•杨的防守,他说道:“在联盟中打了14年的确有帮助,我在联盟中征战多年,碰到过一些像特雷•杨这样狡猾的球员,他们能够很轻松地站上罚球线。我就是预判他的动作,今晚我预判对了。”

可以预见的是,接下来联盟当中可能会有不少球队着重研究爵士对阵特雷•杨的防守。因此,他在未来想要场场比赛靠罚球拿下两位数的得分,自然会越来越难。不过对于特雷•杨来说,更困难的还是帮助球队扭转现如今的困局。作为这支老鹰队的核心人物,如果他继续在进攻端如此低迷,球队自然很难取得太好的战绩。

截止到今天输给爵士队之后,他们的战绩已经来到了5胜6负,排名也跌出了东部前八。好在接下来老鹰队的赛程相对轻松,他们需要尽快调整状态,同时也抓住机会提升一下自己的胜率与排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