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光太确认感染新冠?恒大:一切以检测结果为准

叶慧01-16 18:5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1月16日下午,有消息称广州队球员蒋光太感染新冠病毒,因此无法赶上本月在海口进行的中国男足集训。记者随后从俱乐部方面了解到,蒋光太目前正在迪拜,并没有回到新冠疫情严峻的英国伦敦,至于他是否感染新冠病毒,俱乐部没有明确否认,但表示已要求球员本人尽快去进行核酸检测,一切以最终公布的检测结果为准。

u=3188761465,1651228313&fm=26&gp=0.jpg

按照计划,中国男足将在1月22日至2月10日在海口观澜湖基地进行20天左右的集训,这也是国足为3月底开始的40强赛而准备的。在日前公布的最新一期中国男足名单中,广州队有6人入选,其中艾克森和阿兰两名归化球员榜上有名,蒋光太、费南多、洛国富等三人并没有获得征召。和费南多、洛国富不同的是,艾克森和阿兰两人在上赛季比赛任务结束后一直留在国内,并没有返回巴西休假。恒大方面表示,蒋光太在国足和俱乐部的要求下也没有返回英国,而是一直留在阿联酋迪拜度假。根据广州队的新赛季安排,全队将于22日(下周五)归队开始冬训,不过因为从迪拜回中国的航班迟迟没有定论,因此蒋光太肯定无法准时归队,最快要到2月初才能启程返回中国。

至于蒋光太感染新冠一事,恒大方面并没有明确否认,但俱乐部方面已经要求球员本人尽快去进行核酸检测,一切以最终公布的检测结果为准。

综合目前的情况来看,有一种可能性确实存在,那就是蒋光太确实曾感染过新冠,但在接受隔离治疗后已经康复。是否因此无缘国家队的征召,这只有球员本人心里最清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