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罗伊斯失点 门框两度救险 多特1比1垫底队

常山01-17 00: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德甲第16轮,多特蒙德主场1比1平副班长美因茨。哈兰德开场进球被VAR取消。厄兹图纳勒世界波打破僵局,哈克头球中楣。默尼耶扳平后造点,罗伊斯主罚打偏。拉察中柱。

■ 德甲

多特蒙德 1-1 美因茨

(73'默尼耶/57'厄兹图纳勒)

5635.gif

5342542.jpg

2' 桑乔右路过顶球,默尼耶禁区右侧回敲,罗伊斯做球,哈兰德13米外左脚推进左下角,VAR认定越位,进球被取消。

5636.gif

5640.gif

57' 拉察反击分球,厄兹图纳勒右路突破扣过胡梅尔斯,28米外左脚轰门入近角,1比0。

5639.gif

64' 拉察右路任意球斜传,哈克10米外头球弹地中楣。

5637.gif

73' 替补穆科科禁区左侧下底横扫中路,姆韦内解围,默尼耶禁区边缘低射入左下角,1比1。

5638.gif

76' 默尼耶禁区右侧被哈克绊倒,罗伊斯主罚点球偏出左柱。

5641.gif

78' 布尔卡特突入禁区射门被挡,拉察反抢9米外推射中左柱。

【数说】

【0】排名第2位到第4位的莱比锡RB、勒沃库森、多特蒙德本轮均未取胜。

【1】默尼耶代表多特蒙德正式比赛处子球。

多特蒙德阵容(4231):比尔基/默尼耶,胡梅尔斯,扎加杜(45+2'阿坎吉),格雷罗/埃姆雷·詹,贝林厄姆(60'穆科科)/桑乔,罗伊斯,布兰特/小阿扎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