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辣图】浪得实名的哲学家

王勤伯01-17 09: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王勤伯

伯辣图是一位拥有世界影响力的哲学家,但他一直鄙视自己影响世界的能力。伯辣图甚至认为,影响世界只是一场迷梦,亿万个精子只能存活一两个,可见男人的本质是对自己的后代毫无把握,再去想影响他人,真的是对不住那些壮烈牺牲的精子。

今天伯辣图想要为大家介绍的是一位意大利名副其实的哲学家——前国际米兰后卫加兰特。

加兰特的姓氏Galante在意大利语里的意思是“殷勤的男人”,他就像是为自己姓氏的荣誉而生,尽管在国际米兰效力的时间比较短暂,但加兰特一辈子身边都是电视美女、时尚模特,可谓最受意大利娱乐圈欢迎的足球明星。想想今天罗马小狼扎尼奥洛追求姐姐女星那么吃力,可见当年加兰特的荣光。

一直踢到37岁才退役,加兰特其实是个很敬业的中卫,然而他说自己的职业生涯受到了场外因素的影响,很多俱乐部和教练习惯于在绯闻杂志上看到他的照片,误认为他是一个不严肃的球员,“只要我在场上出现一次传球失误,球迷也会认为是之前一天晚上肯定出去搞了。其实我这种情况,也就是有些漂亮女孩喜欢跟我恋爱,我有什么办法?”

哲学家加兰特对于每一个女人都是认真的。他曾经苦苦追求自己是少男时代喜欢过的女星德尔桑托,对方比他大了近20岁,但加兰特无所谓。德尔桑托说:“看他那么痴心,我最后决定给他一次奖励。他确实做了精心的准备,也很努力,换了多种姿势,领奖的态度是绝对合格的。”

现在47岁的加兰特和一位不属于娱乐圈的美女在一起。这位名叫弗兰切斯卡的妹子是一位银行业高管,他们在一起已经拍拖4年。弗兰切斯卡也是国际米兰球迷,所以他们最经常的一种外出活动就是去看国际米兰的比赛。

伯辣图认为,加兰特为德尔桑托女士“时刻准备着”的精神是一种哲学精神,为什么人们喜欢鄙视“花花公子”和“浪子”,难道哲学家就不能浪得实名?

为了庆祝哲学家加兰特,今天我们“世界罩杯”栏目特意请来了弗兰切斯卡。

伯辣图说,亲爱的弗兰切斯卡,女神最懂享受哲学家的陪伴。

今天是“伯辣图”第648期,本栏目已连载超过600期,欣赏往期精彩图文,最便捷的方式是在手机上下载体坛加APP↓↓↓

pic_down_code.png

本栏目长期征诗,有意投稿者可直接在当天“伯辣图”文末评论留言,或者在新浪微博私信“@Alain王勤伯”。


本期征诗佳作:

网友:苏恒

《伯辣图》

A1

哲学家的阴暗

不存在上

只存在下

需要的是汹涌的波浪

B2

伯辣图的疯狂

沉浸在黑森林的梦魇中

把意大利

沦为希望里的失望

B1

批判

锋利的笔在海边荡漾

文字划过古铜色的胸膛

画面像图腾一样

B2

微凉

撕毁的衣衫

私会着辘辘饥肠

哲学的野性铿锵

15.jpg

网友:雨沐枫林

《无题》

高山流水响叮咚

主场是龙客场虫

巧妇难为国米炊

不发薪水就怠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勤伯

体坛传媒驻意大利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