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新援查出左肾有小肿块 篮网队逃过一劫?

李辉01-17 15: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此前篮网、火箭、步行者、骑士的四方交易已经达成了,篮网新援哈登也已经迎来了他在新东家的首秀,然而这笔交易在最终达成前却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据步行者队官方宣布,他们在对新援卡里斯·勒韦尔的体检中发现,勒韦尔的左肾部位存在一个小肿块,勒韦尔也将因此无限期缺阵,在进一步接受治疗后,才会有勒韦尔新的伤势恢复情况。

勒韦尔本人通过步行者官方发表申明称:代表我和我的家庭,我想感谢步行者的支持和指引,我们感激他们在体检过程中的认真态度,我也期待着加入球队,尽快成为这支杰出球队的一员。

步行者篮球运营总裁普理查德表示,“我们首先是由卡里斯这个人的品质才得到他的,他的篮球技巧和球场表现是不言而喻的,我们知道他面前拥有光明的职业生涯,在这段他接受治疗的时间内,我们仍旧支持卡里斯,也知道他会在获得允许后正式到球队报道。”

普理查德在采访中则承认,他事先知道得到勒韦尔是有一定风险的,“我们知道他未来有一个很棒的职业生涯,但他的未来是存在风险的,我们愿意这个风险,所以人都在问有关他的复出时间表,但我们不想那么快就给他安排这样的复出计划表。”

src=http___nimg.ws.126.net__url=http%3A%2F%2Fcms-bucket.ws.126.net%2F2021%2F0117%2Fed611a75p00qn1wz5009fc000f300a4c.png&thumbnail=660x2147483647&quality=80&type=jpg&refer=http___nimg.ws.126.jpg

目前,我们还无法判断勒韦尔究竟会因为这样的检查结果缺席多长的时间,但对于篮网队和火箭队来说,他们无疑是有些走运的,因为他们避免了继续依赖勒韦尔的问题,尤其是火箭队,原本他们通过哈登得到了勒韦尔,但很快他们用勒韦尔换来了经历过重大伤病的奥拉迪波。

据沙姆斯·查拉涅的报道,为了弥补勒韦尔的体检问题,步行者队将得到克利夫兰骑士队二轮签的补偿以及篮网队提供的部分现金(260万美元)。

尽管获得了一些补偿,但不得不说,步行者队的这桩交易的评级也因此大打折扣,过去两个赛季,勒韦尔展现了十足的潜力,本赛季在篮网队效力时,他场均拿到18.5分6.0助攻,投篮命中率43.5%,在今年的1月9号,他还有过单场43分的精彩表现,然而如果勒韦尔的左肾情况比较严重,那么这不仅将影响他这个赛季的出场,甚至会影响到他的职业生涯,而步行者队却因为交易勒韦尔牺牲了在球队表现还算不错的奥拉迪波。

对于篮网而言,他们这桩交易的评级则有望提升,原本很多人对于篮网队失去了勒韦尔感到惋惜,但如今勒韦尔职业生涯的前景存在隐患,而哈登则在今天的首秀中拿出了很好的表现,这无疑可以打消篮网队在这笔交易中得到的质疑,如今看来,失去了勒韦尔的篮网有些因祸得福,在哈登加盟后,他们正在展现无与伦比的进攻实力,他们已经成为了本赛季NBA的争冠大热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