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夸粉丝伊布:就算没伤病 我也踢不到40岁

小中01-17 15:4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近日,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除了对AC米兰强大的攻击力表示惊异,罗纳尔多还夸赞了39岁瑞典前锋伊布拉西莫维奇。

1610869399690034343.jpeg

罗纳尔多(右)是伊布(左)的偶像。

“外星人”说:“伊布拉说他以我为偶像,可他是独一无二的。就算没有伤病,我也绝对踢不到40岁。”

伊布能踢到40岁,2月5日就满36岁的同名者C罗能不能踢到40岁?对此,罗纳尔多没有妄加预测。

“外星人”说:“我不知道,可他肯定会尝试。他跟我在皇马见到的那位球员不一样,他对自己了解。你们看了他对萨索洛的表现了吗?尽管大部分时间待在阴影里,但他在一分钟内就能决定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