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雷米风生水起 中岛翔哉无机会远租阿联酋艾因

马德兴01-17 19: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阿联酋艾因俱乐部今天(17日)正式对外宣布,球队从葡萄牙波尔图队租借日本中场核心球员中岛翔哉,双方合同至本赛季结束。这是继塩谷司之后,艾因俱乐部引进的第二名日本球员。

WechatIMG75.png

WechatIMG77.png

中岛翔哉在2017年从日本东京FC队转会至波尔蒂芒队后,曾在葡萄牙超级联赛中刮起过一阵旋风,甚至在2019年1月份以3500万欧元转会到了卡塔尔的杜海尔队,同年夏天则转会到了波尔图队,双方签约5年,而且波尔图队还将10号球衣给了中岛翔哉,足见对其看好程度。不过,在过去一个赛季中,中岛翔哉受到伤病的困扰,没有太多的表现。本赛季初,波尔图队引进了伊朗射手塔雷米,后者目前在波尔图队踢得风生水起,迄今为止联赛中已经攻入7球,而且逐渐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这也使得中岛翔哉的出场机会越来越少,迄今为止,本赛季中才有4次出场机会,且有连续五轮未进入大名单中。在这种情况下,中岛翔哉为保证自己的竞技状态,只能另谋出路,暂时以租借方式加盟艾因队。

据悉,在加盟艾因队之后,中岛翔哉将身穿22号球衣。尽管艾因队是阿联酋著名球会,但最近两个赛季以来,球队表现不佳,本赛季中,艾因队在13轮之后,仅仅取得6胜5平2负的成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