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本泽马的言论伤害了我 不会忘记他说的话

罗诺亚01-17 20: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与瓦尔武埃纳的“录像门”事件发生后,本泽马就一直没有进入法国国家队。从2015年至今,本泽马在皇马的状态一直不错。而在C罗离开皇马之后,本泽马的数据也变得更加漂亮,成为“后C罗时代”皇马的锋线顶梁柱。

由于对法国国家队主帅德尚不征召自己的决定不满,本泽马在2016年时曾炮轰德尚,称德尚不征召自己,是因为法国队主帅“向种族主义低头”。近日,法国足协主席候选人米歇尔·穆兰则在接受采访时表态称,自己认为本泽马应该重返法国国家队。而且穆兰还表示,如果自己当选法足协主席,就会强制性命令德尚征召本泽马,因为德尚“是法国足协的员工”。

穆兰的言论,让这件事再起波澜。就在不久前,法新社报道称,本泽马将因“录像敲诈门”事件而面临庭审。日前接受采访,法国队主帅德尚也提起此事。

didier-deschamps-france-11192018_18ydy1ue23b5g1tbedv4157xx8.jpg

“这件事会在我心里留下痕迹,尽管随着时间推移,记忆会渐渐淡化,但我不会忘记这件事。这不仅是本泽马的问题,其他人也曾有过类似的表态,而这也影响到了我的家庭。”德尚这样说道。

“我作为国家队主帅,要对球员进行选拔,这涉及到技战术层面的因素,但这似乎都不重要。他们的言论影响了我的名誉,影响了我的家庭,对于我来说,这是不可接受的。我承受了这件事带来的影响,我无法忘记,未来也不会忘记。”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