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扬:全世界都知道利拉德防不住 今天也是这样

石页01-17 22: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在今日早些时候结束的一场比赛里,老鹰以106比112不敌开拓者,赛后老鹰后卫特雷·扬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此役砍下36分7板7助攻的利拉德。“所有人的知道,现在利拉德是很难防住的,世界上任何人都很难防住他。他是不会被限制死的,我们只是尝试让他打得艰难,但他还是做了那些他平常所做的事情。”

此役,在上一场比赛中表现低迷的特雷·扬略有回暖,得到26分7篮板11助攻,但是9中1的三分球依然糟糕,他们将会在下周二迎来与森林狼的比赛。

微信截图_20210117222028.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