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理查德:勒韦尔正巅峰 我们的五人阵容很强硬

石页01-17 22: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今日,步行者掌舵人普理查德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对勒韦尔的期待。他说道:“我想要欢迎勒韦尔的到来。我认为你们都会被他所吸引的。他的性格就像磁铁一般。我们关注性格,在我们看来他没有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我们对这方面极其看重。我等不及让你们了解卡里斯了。”

“我能感觉到,我有着很好的感觉,这将从长期而言是一个很棒的交易。”普理查德说:“他正值巅峰。最重要的是他可以为队友或自己创造机会。在我们的进攻体系中,你可以把球给他,他能够填满数据栏。布罗格登、沃伦、勒韦尔、特纳还有萨博尼斯,那是一套很强硬的五人首发阵容,一支很难被击败的球队。”

微信截图_20210117222302.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