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球大胜打出赛季最佳状态!那不勒斯已瞄向超级杯

宁穆01-17 23: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意甲联赛第18轮,那不勒斯主场6比0大胜佛罗伦萨。那不勒斯用这场大胜重返积分榜欧冠区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和罗马同积34分。接下来那不勒斯将和尤文图斯进行意大利超级杯比赛,他们也向老妇人发出了最强信号。

insigne_gol_04_napoli_fiorentina.jpg

那不勒斯2020年的最后三场意甲1平2负,用最糟糕的方式迎来了2021年。进入新年后,球队表现也并不能让人信服。虽然本场比赛之前的4场比赛,他们3胜1负,但对手都不算强,他们甚至还在联赛中输给了斯佩齐亚,杯赛面对乙级球队恩波利也只是3比2获胜。

不过,在与佛罗伦萨的比赛中,那不勒斯完成了本赛季最惊艳一战。因西涅两射一传当立头功,而他也凭借着这场比赛的表现,超越了上赛季自己的进球总数。随着伤病回归球队阵容愈发完整,那不勒斯可以在超级杯上叫板老妇人。

主帅加图索赛后表示,“比分看起来一切简单,但其实并不是这样。1比0的时候我们看到了一个出色的奥斯皮纳,对手还击中了横梁。因西涅的表现至关重要,他让对手失去了斗志。双方的主要差距在于把握机会的能力,我们踢得不错,也希望可以在意大利超级杯上重复这样的表现。我们在主场已经犯了太多错误,现在有机会追上罗马,我们也抓住了机会。”

gattuso.napoli.2020.21.cappotto.pioggia.750x450.jpg

对于一些球员的表现,特别是德默的表现,加图索表示,“他是一位重要的球员,他的到来给球队带来了平衡,之前球队在场上缺少一些平衡,我很高兴他的到来改变了这一点。”谈到杰林斯基,加图索表示,“他可以胜任任何位置,无论是边锋还是内锋。他能力极强,传球功力不错,也有很好的射门能力,是一位非常全面的球员。当然,他还有很多可以变得更好的地方,特别是在思想层面。”

因西涅在这场比赛之后,成为了那不勒斯队史射手榜第七,对此他表示,“我实现了目标,穿着这件球衣我感到非常高兴,我为身为那不勒斯人而感到自豪。我们很清楚球队在最近犯的错误,但很幸运,短时间内我们重新找回了感觉。大家每天都在努力训练,为的就是踢出属于我们的足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