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别把球员表现跟战术挂钩 球员应对自己负责

文斯01-18 01: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19轮,热刺客场3比1战胜谢菲尔德联。此役热刺先入两球,而后谢菲联扳回一球。恩东贝莱随后打入一记精彩进球,帮助热刺锁定胜局。最近一段时间,恩东贝莱状态不错,比赛结束后,有记者向热刺主帅穆里尼奥提问,“你做出了什么改变,让恩东贝莱有了这样的提升?”

对于这个问题,穆里尼奥回答称,“有时候我会听到这样的说法:某名球员踢得不好,是因为球队的战术是这样或者那样的。这就是瞎扯。”

Spurs_Jose_Mourinho13.jpg

“我执教了这么多年,也执教过这么多球员,我有足够的经验说这个话:当一名球员踢得不好的时候,他自己应该对此负责;当一名球员的境况发生改变的时候,当他的表现提升到很高的水准的时候,也是他自己对自己负责。”

“恩东贝莱这个例子很好,球队的大门永远是敞开的。当一名球员表现不好的时候,他自己应该去思考原因,去思考如何通过这扇门。”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