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博格巴理应获得进球 克洛普:进球荒很难解释

常山01-18 03: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曼联客场0比0战平利物浦,主帅索尔斯克亚有些遗憾,“考虑到我们拥有的机会,我们错过了好时机,但我们面对的又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我很失望,但如果你赢得下一场,这1分仍是好结果。

“尽管后场有两名中场球员,但他们防守出色,体现了他们的实力。我们接近终场时变得更强,对方门将做出两次精彩扑救。上半场我们根本没有发挥出来。我们一点也不镇定,也没有给自己压力。今天我们时常被迫防守。有几个地方需要去改进。

“这支球队在努力相互协作,我们已经取得进步,我们不仅对结果,也对我们的一些表现感到失望。我知道这些小伙子可以踢得更好。

“我认为博格巴今天表现非常出色。我们知道他必须做好防守工作,来帮助我们对付罗伯逊,我认为他非常出色,以他的表现,本应取得进球。”

中卫马圭尔说:“换其他日子,我们就赢了。两队很谨慎。利物浦失去首选中后搭档已经说得太多,但经历这些伤病之后,他们的防守记录仍然非常好。他们有很多选择。我们想赢。你们能够在下半场看到我们的意图,我们想要3分。我们有点失望。与上赛季相比,你可以看到我们的提升,当时我们一点也不勇敢。有点畏畏缩缩。”

Er9COGoW4AALkjP.jpg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说:“如果我们1比0获胜,我认为完全没问题。你不能否认曼联在90分钟里的机会,你永远不能,他们正处于很好的时期。我喜欢这场比赛。我看到了很多不错的个人表现,团队表现也很好。这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却得到了这样的结果。

“赛前已经说了很多,他们展翅高飞,而我们在苦苦挣扎。今晚我的小伙子们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上半场反击很棒,传球很棒。但我们没有得分。进球是足球最重要的事。下半场更加开放,他们有两次很好的机会,阿利松做出两次漂亮扑救。”

利物浦2005年3月以来首次连续3轮英超不进球,也成为第3支连续3轮遭零封的卫冕冠军,对此克洛普表示:“这没有简单的解释。你总是错失机会。你必须继续前进,努力忽略围绕这个话题的讨论。每个人都想看到进球,你不能强迫它。这是足球,这种事难免发生,这有点恼人。而有些时候,你无法解释为什么各个角度都能进球。对阵水晶宫怎么射都进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