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达尔弑旧主巴雷拉传射 国米2比0尤文图斯

李辉01-18 06: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月18日,意甲第18轮的一场重头戏,国际米兰主场迎战尤文图斯,比赛第12分钟,尤文旧将比达尔接到巴雷拉的助攻帮助国米首开纪录,第52分钟,巴雷拉再下一城,最终国米主场2比0击败尤文图斯,送给对手联赛第2场败仗,同时自己的积分来到40分,追平本轮还未出战的AC米兰。

意甲第18轮

国际米兰2比0尤文图斯

12’比达尔、52’巴雷拉

12’比达尔分球右路巴雷拉后插入禁区,巴雷拉传中,比达尔后点头球破门。国际米兰1-0

2.gif

52’巴斯托尼后场长传,巴雷拉突入禁区爆射破门。国际米兰2-0

1.gif

国际米兰阵容:1-汉达诺维奇、37-什克里尼亚尔、6-德弗里、95-巴斯托尼、2-阿什拉夫、23-巴雷拉、77-布罗佐维奇、22-比达尔(76'5-加利亚尔迪尼)、15-阿什利-扬(72'36-达米安)、10-劳塔罗(85'7-桑切斯)、9-卢卡库

尤文图斯阵容:1-什琴斯尼、13-达尼洛、3-基耶利尼、19-博努奇、38-弗拉博塔(58'33-贝尔纳代斯基)、25-拉比奥(58'14-麦肯尼)、30-本坦库尔、8-拉姆齐(58'44-库卢塞夫斯基)、22-基耶萨、7-C罗、9-莫拉塔

【数说】

【7】国际米兰自2016年9月以来首次在联赛击败尤文图斯,结束了对后者的连续7场不胜。

【0】自2010年以来,国际米兰首次在联赛中零封战胜尤文。

【7】巴雷拉本赛季已奉献2粒进球和5次助攻,均超越上赛季,同时这是他本赛季第2次单场完成传射。

【1】比达尔攻入代表国际米兰的首粒联赛进球,他上次意甲进球则要追溯到2015年2月对阵桑普,时隔2087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