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皮:失望球员态度 尤文再没有比这更差的表现了!

霍尔顿01-18 11: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意大利国家德比赛后,《都灵体育报》头版发问:“场上只有国米!尤文,你在何处?”少帅皮尔洛心有戚戚,他气恼于球队在场上的迷失,“一场残酷失利,我们的表现不可能比这更差了,这跟预期完全相违!”

pirlo_fg.jpg

“我们从开场的比赛态度就错了,如果你没有取胜的决心,一切都会困难起来。我们压根没有踏上球场,我们胆怯,畏惧国米的进攻,所以我们心中只有防守,结果在这方面也没什么侵略性。我们放任国米占据主动,如此一来,他们变得毁灭性十足。”

“唯进攻和意志能匹敌对手之时,个人能力方可闪光。结果显示,我们没有做到。这是一场糟糕的失利,我们的表现不可能比这更差,这实在出人意料,但我们必须挺胸抬头,备战下周三对那不勒斯的意大利超级杯。”

尤文少赛一场,积33分,落后榜首7分。这场失利是否标志着斑马军团争冠掉队?皮尔洛答:“我们的目标还是一样。这是一次面对强敌的失误,这种事情总会发生,但真正令我失望的是(球员的)态度。像尤文图斯这样的球队必须带着一定的信心和雄心来到球场,展现采取主动和将比赛引入特定方向的欲望,但我们表现得胆小如鼠。”

“球队的传球太慢,最重要的是,传球只发生在后卫之间,而非中场。我们希望创造这样的情境:基耶萨可以带球过人,或者拉姆塞在各条线之间穿插。结果没有发生,因为我们移动的太深太慢,所以从未造成国米球员的失位。我们太容易被猜透了。”

“教练始终是第一个受到指责的人,就好像球队没能贯彻赛前计划,是因为我们压根没吃透计划。开场失球时我们缺乏组织性,没能跟上对手的跑动,结果付出了代价。从这开始一切变得更难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