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8 | 小将吴曦,中国榜样

ttplus01-18 11:24 体坛+原创

头版推荐

头版 | 小将吴曦,中国榜样

01.jpg

114个国内外评委,82张第一顺位选票,在体坛传媒主办的2020年中国金球奖评选中,吴曦无可争议地当选。他的领先优势也是中国金球奖创办四年来最大。

重点导读

体谈 | 鲁尼,感谢你带给我们的青春

02.jpg

1月15日,德比郡正式任命鲁尼为主教练,俱乐部官网的声明简单扼要。外界不大关注德比郡是谁执教,但鲁尼不动声色退役,还是让大家不约而同“哦”了一声。鲁尼才退役吗?很多人“哦”的是这个。18年前,独立台的直播旁述蒂尔兹利目睹16岁的鲁尼,以漂亮的弧线将球送入希曼把关的死角,激动得高呼:“漂亮!请记住这个名字:韦恩·鲁尼!”

2020中国金球奖 | 各奖项得主揭晓

03.jpg

2021年1月17日晚,2020中国金球奖各奖项评选结果全部产生。率领江苏苏宁易购问鼎2020赛季中超冠军的吴曦赢得了众多媒体评委的青睐,他击败了广州恒大淘宝队的韦世豪以及连续两届中国金球奖得主武磊,加冕2020中国金球奖。

中超 | 不易!中性名变更即将收尾

05.jpg

新年伊始,中超球队的中性队名逐步确定,目前已经有9家俱乐部公开宣布新队名。还有北京国安等几家老牌球队为保住名字还在努力,需要按足协规定的1月31日之前递交变更材料。然而在已经确定的中超球队名称中,令人眼前一亮的中性名的确是凤毛麟角。像“洛阳龙门”、“沧州雄狮”这样令各队球迷群体无法接受的中性名,甚至给几家俱乐部带来了不小的“负面舆情”。

亚冠 | 亚冠确定4月开战

06.jpg

1月15日,从亚足联内部传出消息,2021亚冠联赛将按照亚足联竞赛部门所提供的时间表如期在4月展开,其中东亚大区小组赛定于4月21日展开,而西亚大区的小组赛则在4月14日展开。

人物 | 鲁尼比C罗差在哪?

08.jpg

回首往事,你是为鲁尼的无私奉献感慨、不值,还是为C罗的个人奋斗和孜孜不倦鼓掌、加油?

国乒 | 国乒仍需警惕日本女乒

16.jpg

尽管日本乒乓球锦标赛只是日本国内赛事,但伊藤美诚、张本智和等中国乒乓球队劲敌的参与,让邻国的这项赛事也吸引了更多人关注的目光。在16日落幕的此次比赛中,老将石川佳纯逆转伊藤美诚,第五次摘得女单桂冠,此前淘汰了张本智和的及川瑞基4比3击败森园政崇成功夺冠,尽显黑马本色。

澳网 | 最严防疫,澳网仍“艰难”

17.jpg

为了让2021年澳网能够如愿举办,从赛事方面到各大球员组织,再到每一个人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有了去年法网延期先斩后奏、美网防疫泡泡的经验之后,不得不说这次各方在协调方面做得更加得心应手了,方案前期敲定并没有遇到太大阻力,从赛事到球员也都更加理解和配合。

NBA | NBA式离婚没有冷静期,揭秘哈登交易始末

20.jpg

哈登逼宫火箭成功,如愿以偿投奔最想加盟的篮网,其背后离不开他的新经纪团队沃瑟曼公司长达1个多月的精心谋划,包括哈登自毁形象,出工不出力,包括不断放出消息想要去哪些球队。哈登的态度很决绝,经纪团队更狠辣。NBA式离婚没有冷静期。

CBA | MVP,这次轮到郭艾伦?

24.jpg

即便广州队在比赛之中展现出了非常强劲的战斗欲望,在防守端也显得足够顽强。可最终取得胜利的,依旧是辽宁队。郭艾伦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突破郭凯用一记难度极高的打板抛投终结了比赛的悬念,帮助辽宁队喜提六连胜。不得不说,如今郭艾伦已经正式步入了职业生涯的黄金期。接下来,他将继续带领着辽宁队向前,与此同时也朝着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座MVP奖杯而迈进。

读报文末图片.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