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期待为火箭效力 本赛季表现决定新合同大小

孔阳01-18 11: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送走哈登,火箭队不仅仅得到了若干个选秀权,还成为了奥拉迪波的新下家。现如今,奥迪已经和火箭队汇合开始参与球队的合练。一切顺利的话,他就将在周二对阵公牛队的比赛之中迎来自己的火箭首秀。

奥拉迪波被交易到火箭,其实有些令人始料未及。有步行者球员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都说道:“他带着崭新的心态进入训练营,对球队忠心不二,更衣室里没有任何紧张气氛。我认为这笔交易让我们都很吃惊,但这也是生意的一部分,我们都很喜欢维克托。”不过,奥迪已经在这个联盟效力多年,被交易这样事情他已经见怪不怪。

“当时我在旧金山,刚训练完,当时在酒店里,在网上爆出交易新闻前3分钟,我知道了自己被交易了。”奥拉迪波说道,“然后一切就开始了,我之前没有收到任何提醒什么的,这就是生意,而且这也不是第一次了,交易发生的时候就是这样。控制你所能控制的事,说到底,这些都是生意,有些事情不是你能控制的。”

此前有消息称,奥拉迪波并不是特别希望为火箭队效力,而是一心渴望被再度交易到热火。但在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奥拉迪波否认了这样的说法。“我对火箭的第一印象是太棒了,特别是我的队友们,大家都很好,很欢迎我,很接地气,非常好的人,能来到这里,这是我的福气,我很幸运。”奥拉迪波说道。

Victor-Oladipo-Pacers.jpg

在奥迪看来,离开步行者加盟火箭,其实是自己得到了又一个机会。“我得到了一个来到这里帮助火箭队赢球的机会,我渴望打出最高的水准。我知道球队现在的情况,我知道我们还有很多提升的空间,进步的空间,我只想成为这其中的一部分,我想成为以最高水准赢球过程的一部分,这就是我整个职业生涯想做的事情,我已经等不及在这里做到这一点了。”奥拉迪波说道。

据悉,火箭队的主教练塞拉斯希望球队可以在进攻端打得更快一些。约翰·沃尔与奥拉迪波,就是这支球队的双核发动机。对于后者来说,如今在步行者他已经没有了当年那么大的进攻自由度。但在火箭,奥迪很可能找回受伤之前的那种感觉。

“我和沃尔之前就认识,这很关键,因为我们都尊重彼此。我了解他的打法,他了解我的打法。我们已经研究了彼此很久,我期待着与他一起上场竞争,因为我知道他的心态,他想赢球,我也是。很明显的是,我们都想证明自己,但是我肯定期待着看看我们在场上的破坏力如何。”他说道。

另一方面,奥拉迪波也对和伍德搭档充满了期待。2017-18赛季奥拉迪波捧起了联盟进步最快球员奖杯。当时,挡拆就是他在进攻端的最强杀招之一。不过在过去两个赛季当中,奥迪通过挡拆进攻的机会越来越少。未来在火箭,伍德与奥迪的挡拆进攻,一定会是球队进攻体系当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伍德是一个不可思议的球员,在我被交易来之前我就看过他打球,他又进步了。我期待着和他打挡拆。”奥迪说道。

Rockets-news-Victor-Oladipo-reacts-to-trade-to-Houston-to-play-alongside-John-Wall.jpg

火箭队的总经理拉斐尔·斯通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谈起了奥拉迪波,他同样对奥迪寄予了厚望。斯通这样说道:“我认为他适合我们,我们希望这是一次完美的联姻,他是一名格外有天赋的球员,一位攻防俱佳的球员,他打出了格外高的水准,之前遭受严重的伤病,他现在已经恢复了,他看起来非常非常不错,但是我认为他还有提升的空间,这令人兴奋,他很适合球队,我们都很兴奋,看看结果如何,希望会很棒,然后再说。”

当然,不论是对于火箭队还是对于奥拉迪波来说,有一个问题是他们无论如何都躲不过的。2016年,奥拉迪波提前一年续约,签下了一份4年合同。本赛季结束之后,奥迪的合同就将到期。此前,他与步行者的续约谈判进行的并不是很顺利。现在加盟火箭队之后,奥迪是否会提前与火箭续约,也成为了所有人关注的焦点。

奥拉迪波与火箭队管理层方面似乎还没有就这一问题进行沟通,前者一定希望能够得到一份不错的合同,后者则希望可以最大限度的优化薪金结构。或许,一切都要看奥拉迪波在火箭队的表现究竟如何,最终才能做出决定。

就像火箭队总经理拉斐尔·斯通所说的这样:“我会说我们总是持开放的态度,很明显的是,这要看情况,如果我们双方都觉得合适,那么我们总是持开放的态度,我们尽力不去提前安排结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